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首款SUV新C-X17量产版 将2014年亮相

2013年09月2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捷豹首款SUV新C-X17量产版 将2014年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C-X17概念车量产版遐想图。新车预计2014年将量产发布。

 【捷豹C-X17量产版遐想图】

【捷豹C-X17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看,C-X17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其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前脸采用捷豹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细节部分更为低调内敛,前大灯LED样式、底部防擦板、后包围等部分都没有概念车那么激进。 

  大量采用铝质零部件的智能全铝架构将实现模块化的可扩展设计,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可生产出更为丰富的车型及其衍生产品。该架构拥有轻量化及高强度等特征,并采用诸多创新技术,比如几乎 100% 利用可再生原料制造的新型高强度合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