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5城市将限购 6万元3大明智购车方案详解

2013年09月25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第1页 :奥拓-小巧可爱,口碑佳质量好

  8月6日,国内两大城市天津武汉在发布交通规划时,不约而同提到将适时考虑采取限购、限行等办法控制机动车增长。据预测,中国最拥堵的25个城市或将在2015年前后纷纷限购。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为限购时间点归纳出三个明智的购车方案。

  5万元区间占号代步车

  奥拓

  车型:手动豪华型/自动豪华型(指导价:5.09/5.99万元)

  亮点:小巧可爱,口碑佳质量好

  奥拓这个车型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因为在国内汽车发展的初期阶段,凭着较低的价格和易维护的特色,奥拓成为一款十分亲民的微车。2013款铃木奥拓是中期小改款,它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在尾灯内加入了LED灯源,后保险杠还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这比当初上市时的形象更加阳刚一些。

  奥拓配备了铃木代号为K10B1的1.0L发动机,功率为52kW,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不但属于比较优秀的类型,并且其峰值扭矩92N.m在发动机2500-3500转速即可达到,匹配手感紧凑清晰好开的手动变速箱奥拓可以说上手难度很低。同时油门、离合器踏板都很轻,并且离合器结合点虽然不高,很容易就能完成起步动作,对于新手驾驶来说比较轻松。另外,奥拓底盘和悬挂整体感觉还是很紧凑的,没有松散的感觉,在城市中驾驶也比较灵活,更方便停车。

  奥拓整车尺寸为3570*1600*1470mm,轴距2360mm。虽然不是很宽敞,但坐下4个成年人不是问题。正常行李厢只有129升,如果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拓展到367升,这样也能拖运一些大件的行李。如果不是用来经常满载或长途自驾游的话,奥拓作为接送学生的小车以及市内代步工具是很合适的。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奥拓

满意度:---
铃木奥拓

指导价:5.29~6.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3775张  文:23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