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2有望11月亮相/年底上市 或7万起售

2013年09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上
第1页 :小批量试生产状态 11月份亮相车展/年底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长城哈弗H2的谍照我们已经曝光过多次,从上海车展上展出以来,它就引起了业界和广大车友的强烈关注。从我们最新获得的谍照来看,它已经处于小批量试生产状态了,车身内外饰都已经是工装件状态。预计它将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再次亮相,并在年底前正式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从我们本次获得谍照来看,哈弗H2的外观和内外饰设计与上海车展上展出的量产版并没有太大差别,可见在今年4月份展出时,H2的研发就已经进入了尾声。设计风格上,哈弗H2属于一款时尚风格为主的城市小型SUV,定位应该是介于长城M4哈弗H6之间。长城汽车经过对外观造型的整合,已经将H2H6H7H8的造型趋于统一风格,只有哈弗H5依然保持着其原来的设计。

  H2的前大灯与奥迪Q5的大灯非常相似,菱形造型外加内部LED灯组。前格栅采用了长城标志性的大嘴梯形格栅设计,中部是四根横向镀铬辐条。采用红色的哈弗标志之后,前脸在配色上更加丰富时尚。H2雾灯采用圆形设计,雾灯下方还安装有时下非常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2

满意度:---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8.1L/100km
图:3628张  文:9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