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便宜/好玩/抖骚! 雨燕/飞度等小型车改装

2013年09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1页 :铃木雨燕-小型车的改装代表(1)

  搜狐汽车 车迷如果说改装是豪车或者是性能车的专利,那就大错特错了。一些看来不起眼或你根本不抬眼看的小型家轿,如果经过车主正确的改装或改造,那所带来的势头和反差可是本就十分强悍的性能车所不能体会的。当然,如果你不是热血暴徒,仅仅想通过改装达到自我的满足,可爱的小型车同样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长安铃木雨燕

  要说“小个子”车里谁长的最顺眼最好看,那相信非雨燕莫属了。在5到6万元的价格区间里,能找得出比它再漂亮的合资小车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然二手车不能算在内。1.5升的排量带动这1吨出头的小家伙虽然谈不上什么动力澎湃,但加个塞儿超个车还算比较轻松的。但如果想进一步提高动力或操控性能,改装势在必行!

【重度改装后的发动机带动这样一款轻量化小车即可暴走】

  铃木雨燕之所以能够在国内汽车AO级市场上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这和它优良的操控性是分不开的。虽然现在有很多可爱的AO级小车出现,不过铃木雨燕一直都保持着它那优良的动力性能和制作工艺,在这一点上铃木雨燕就做的很好。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

满意度:---
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8.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图:5458张  文:37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