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奥迪Q2三门效果图设计解析 或同推五门版

2013年09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奥迪Q2定位低于奥迪Q3

    【搜狐汽车 车迷近期,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张奥迪Q2的最新效果图以及更多的细节消息,奥迪Q2或许也将成为奥迪旗下最小的SUV,其尺寸相比将奥迪Q3更加紧凑。

  奥迪Q2定位低于奥迪Q3

  2012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奥迪全球首发了一款名为CROSSLANE COUPE CONCEPT的概念车,该款概念车的发布揭示了奥迪未来新车的设计走向。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Q2的原型概念车将承接CROSSLANE COUPE CONCEPT的设计理念,量产版Q2有望在2015年实现量产。

  在外型设计上,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采用了独立且上下分离的设计,从这点看,这是在新的品牌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掌门之后,奥迪的家族风格式设计的一个明显转变。

  除了前脸上标志性的变化,在奥迪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上我们也能看到许多新鲜的大胆尝试。据悉Q2将会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版本。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2

满意度:---
奥迪Q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5张  文:1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