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经济实用大空间 20万内可以办齐的中级车

2013年09月27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1页 :20万以内办齐买啥车?

  雷锋编辑部是什么?这是搜狐汽车推出的全新互动导购栏目,并且建立千人以上的微信互动平台,网友可以通过关注我们的微信账户来递交个人信息及详细购买需求,我们的编辑会在最快时间与网友取得联系,了解需求并且征求每个人的意见。通过每位编辑的推荐和认真筛选,为每一位网友解决购车难题。

雷锋编辑部用户需求表
用户姓名 随缘 年龄 36
职业 公务员 所在城市 北京怀柔
家庭成员 父母、妻子、女儿 有无贷款压力 房贷
驾龄 8年 Dream Car 帕萨特1.4T
购车预算 全办下来不超20万(贷款)
购车特殊需求 不要日系车,动力好、省油、空间大……

  购车需求浅析:这位网友明显把目标车型瞄准为大众系列,帕萨特和速腾都是市场上销量比较高的产品。可以看的出来,国内很多消费者对大众产品的“迷恋”还是很严重的。从实际购买用车的角度来看,这位网友不必局限于大众品牌车型,其他品牌也有不少车型可以满足该网友的需求,尤其是20万元可以办下来的中级车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新蒙迪欧、迈腾、迈锐宝等,接下来听听我们编辑部编辑们的意见吧!


雷锋编辑部推荐车型
雷锋编辑
推荐车型
推荐理由
小胡
帕萨特1.4TSI蓝驱版
空间够大,配置也不差,该有的基本都有了。
小胡
蒙迪欧1.5L GTDi180 舒适型
全办齐20万能满足动力好、大空间、自动挡和高配置这几项要求的中型车,还推荐你看看新蒙迪欧1.5T。
言西早
福特致胜2.3L 豪华型
2.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应对日常使用充裕;而长轴距也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唯一问题是油耗不低。
言西早
昊锐1.4TSI DSG GreenLine2
如果认准了大众1.4T可以看看昊锐,市场上可能还有部分老款车型在出售,价格和产品特性都能满足您的需要。
雷子
迈锐宝1.6T 手自一体 豪华版
迈锐宝的气势也不比帕萨特低,同样有黑色车系可以选择;1.6T和2.4L车型的动力都没问题,1.6T的燃油经济性要略好一些;空间方面后排坐满人也不成问题。
小贺
迈腾 1.4TSI DSG 蓝驱版
买迈腾1.4T也一样,优惠完了也18万左右,底盘还先进一点,剩下跟帕萨特都差不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

满意度:---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33.2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L/100km
图:9039张  文:87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