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名城巡展 长安汽车石嘴山站创下佳绩

2013年09月27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9月20~21日,名城巡展第一次重磅登陆宁夏石嘴山市,就得到了广大汽车厂家的积极参与。这其中,长安汽车继内蒙展区取得出色成绩后,又携着靓丽的新车以及全部的热情,积极参与到石嘴山站的现场工作中。
长安汽车,看你千遍不厌倦 
  这些年来,长安汽车的各款车型无论是外在和内在都在不断地升级,不断地改变。石嘴山站现场,长安汽车的各款展车受到了当地汽车消费者明星般的爱戴。展位上人流不断,销售人员忙得都顾不上喝一口水。虽然是中秋假期,但长安汽车的销售人员还是用他们最大的诚意和热情,同主办方一起,为石嘴山市民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展示活动。

  长安汽车经销商、瑞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崔战彪对笔者说,长安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的成功亮相,整体上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长安汽车。名城巡展在他看来,最突出的特点是前期宣传的精准和到位。现场几乎一半的购车者是看到了巡展广告来到长安展位并最终达成购买的。另外的一半,主要来自老车主的介绍。从这点也可以看出长安汽车的品质和性价比已经越来越受到广大车主们的喜爱和认可。本次名城巡展虽然只有两天时间,但是创造了长安汽车在石嘴山历次参展的销售记录,超额完成了前期目标。出色的成绩让参展的工作人员都很受鼓舞。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