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再次引领豪车市场 新一代奔驰S500L实拍

2013年09月29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全新的外观,更为优雅,也更吸引眼球。

  作为豪华车市场的标杆车型,也作为奔驰家族的旗舰车型,奔驰S级坚持着自身特色走过60多年。而在目前的豪华车领域,奔驰S级的地位依然无人能敌,不过现款车型从2005年上市至今已经快8个年头了,也该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做为奔驰S级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新一代S级在首发后,仅仅4个月就来到了我们身边,可见奔驰对于中国的"上帝们"重视程度。全新一代奔驰S级已于9月2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上市。而奔驰S400L尊贵版、S400L豪华版、S400L HYBRID和S500L这四种型号的新车将会率先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抢先去体验一下,引入到国内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吧。   

  外观:全新的外观,更为优雅,也更吸引眼球。

  作为奔驰家族最强的车型,全新S级不仅延续了一贯的优雅和厚重,同时更加流线、动感的车身也说明它开始向着年轻化发展。全新设计的多幅式格栅,底部进气格栅呈倒梯形造型。前大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主要以圆润的线条来勾勒,微微上翘的设计使整个车头不在像曾经那么厚重。大灯内部不会再有灯泡出现,取而代之的是56个LED发光元件,实现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远近光和弯道辅助灯等所有功能。 

  由车侧来看,上下两道干净俐落的褶线搭配上呈现收拢之势的车尾线条,以及短捷的车尾,呈现出有如跑车般的时尚动感身形。后视镜采用了更为圆润的造型,带状的LED转向灯也取代了老式的燕尾状设计,整体效果更加出色。 

  尾部造型圆润几道很简单的线条就勾勒出充满魅力的性感身段。翼状的LED灯带点亮之后让车尾显得灵动且不失优雅。牌照区域的造型很好的与车头中网轮廓相呼应,上方宽大的镀铬条有效的提升了车尾的豪华感。底部保险杠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