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奇骏继任者海外上市 约合14.3万元起

2013年09月30日1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日产廉价车达特桑GO+七座设计 售5.4万元

  相关阅读:日产廉价车达特桑GO+七座设计 售5.4万元

  日产鼻祖级品牌达特桑的复兴在两周前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GO之后又在日前正式公布了复兴后旗下的第二款车型GO+。达特桑Go在印度市场的售价约为6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500),Go+的售价稍高一些,87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000)。

 

  尺寸方面:此次发布的达特桑GO+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GO的MPV版本,相比于标准版本的达特桑GO,此次发布的GO+拥有了七座的内部空间并提供了3995×1635×1485mm的三维尺寸。

  虽然从尺寸上看GO+并是特别显著,但是方方正正的设计确保了在最小的车身尺寸内营造出最大的空间。虽然和GO一样保持着2450mm的轴距,但是GO+车尾增加了210mm的长度以满足两名乘客的乘坐空间。

  外观上看:由于定位第三世界国家的廉价小车,所以在GO+上并没有看到过多的时尚感堆砌的线条,前脸方面保持了和GO一致的设计,轮毂也采用了钢轮毂配装饰罩的架构,多出来的车尾让它相比于GO看上去更加修长。动力方面,达特桑GO+依旧搭载1.2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在明年率先登陆印度尼西亚市场。

  价格方面:目前达特桑Go和Go+已经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两国上市,预计日产汽车还将把他们引入更多的初级市场。达特桑Go在印度市场的售价约为6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500),而Go+的售价稍高一些,87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000)。日产目前并无意将这两款廉价车型引入中国。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Rogue

满意度:---
日产Rog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79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