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谛艾仕DS4三厢轿车 或北京车展首发!

2013年10月08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2页 :国产DS4三厢版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DS4三厢版谍照。新车造型更加个性,运动风格明显,轴距尺寸加长。国产DS4三厢版将于明年量产上市,售价将进入20万元以内区间。

【国产DS4三厢版谍照】

  其实长安谛艾仕的DS4三厢车型会和东风雪铁龙C4L非常相近,C4L是在新一代C4两厢版车型基础上打造的加长轴距版三厢车型,而DS4也是相同平台上打造的车款,其三厢版本同样如此,从测试车来看,轴距尺寸应该同样进行了加长,而且很有可能还要超过C4L车型。

DS4三厢车型更加个性,更加运动,轴距尺寸加长】

  与C4L不同的是,DS4三厢车型更加个性,更加运动。车身前半部分和两厢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包括前排车门的结构,如大尺寸的三角窗,安装在车门板上的后视镜支架均是如出一辙。而DS4三厢还配置了与进口版DS5高配车型相同的17寸铝合金轮毂,螺旋式辐条的银黑双色轮毂显得非常运动。

【现款雪铁龙C4L

  三厢版DS4的后排车门尺寸明显比两厢车型宽大了不少,显然这是加长轴距后得到的效果,看上去比起C4L的后排车门尺寸还要显得更加修长。这也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消费偏好,后排车门带有三角窗设计,车门拉手也不再像两厢车型那样的设计,而是回归传统位置,车门拉手上沿的腰线也要比两厢版DS4更加轮廓分明。

【尾部整体线条也显得比同样是后加尾部的C4L更加运动】

  而新增的尾箱部分,整体线条也显得比同样是后加尾部的C4L更加运动。C柱设计更加倾斜,紧凑短小的后备箱与后风档玻璃的夹角很小,形成了酷似溜背的线条。动力系统应该会沿用两厢版车型的1.6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成为PSA在中国市场的新一代主力机型,包括雪铁龙C4L标致3008,以及下一步标致508长安谛艾仕的DS5都将配置这款1.6THP机型。

文本导航

  • 第2页:国产DS4三厢版谍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4 三厢

满意度:---
DS 4 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1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