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在北美召回1658辆雪佛兰 因油箱故障

2013年10月08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8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正在召回1658辆雪佛兰Sonic汽车,主要与金属条带焊接不当可能引发油箱与汽车分离有关。

  通用表示,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3款与2014款雪佛兰Sonic,其中1558辆来自美国市场,另外100辆在加拿大市场召回,此款车型的多数汽车尚未销售。通用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与该故障有关的事故、火灾或伤害事件发生。

  通用表示,如果油箱条带支架脱离,油箱将会压在排气管或塑料油箱罩上,有可能导致嘎嘎声或刮擦声。如果油箱罩以及加油漏斗颈不能支撑这个油箱,后者可能会从汽车上脱落。

  如果油箱被刺破或同时存在火源的话,就很有可能引发火灾。据悉,通用在在密歇根组装厂发现了该安全隐患。

  通用表示,关于此次隐患的检查与任何必要的修复工作都是免费的。

  由于政府关门事件的影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并未将汽车生产商们所提交的召回申请公布于其官网上。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