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日产9月在华销量同比增83.4% 达11.7万辆

2013年10月09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9日消息 日产10月8日表示,公司及中国合资企业9月份在当地的销量同比增长83.4%至11.71万辆。而日产8月份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7月份增长了1.8%。

  日产于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销量大幅增长部分与去年9月份的销量过低有关,当时日本宣布国有化中国东海区域一些具争议性的小岛,这激起了中国消费者的反日系产品情绪。

  今年1月份至9月份期间,日产在中国的销量为88.57万辆,同比增长0.2%。

  此外,丰田汽车10月8日表示,丰田汽车9月份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3.5%,至72100辆;今年1至9月份期间,丰田的销量约为63.67万辆汽车,同比下降0.5%。丰田高管还曾于此前表示,丰田汽车今年在华有望实现90万辆销量的目标,这较去年同比增长7.1%。

  马自达汽车9月份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34.4%,但今年前9个月的销量仍同比下降了15.8%。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