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众途观再被借鉴 恒天欢腾H1将年底上市

2013年10月09日12: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大众途观再被模仿 恒天欢腾H1将年底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有国内媒体曝光过恒天汽车欢腾H1测试谍照,日前,搜狐新车获得了其无伪实拍图。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2013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说模仿也好,借鉴也罢,自主新兴品牌一般很难摆脱依靠成熟车型设计新车的方式,从实拍图片看,欢腾H1前脸设计与第六代大众高尔夫保持高度相似,而车身整体造型及保险杠设计则类似途观。与之前曝光的测试车相比,此次图片中的车辆依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而铝制脚踏板则被取消。

  作为恒天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将有望在2013年底正式上市。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关于新车的配置信息。更多新车信息,搜狐新车将继续跟进报道。

文本导航

  • 第1页:大众途观再被模仿 恒天欢腾H1将年底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