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高尔夫R/法拉利458等 性感设计成为标签!

2013年10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第1页 :沃尔沃Coupe/奔驰S-Coupe/标致308 R

  搜狐汽车 车迷造型设计伴随着汽车工业的进步愈发的成熟,只要是企业用心去做一款车都不会很难看。流线动感更是成为了目前汽车设计中的主要元素,那些原本只应该出现在跑车上的妩媚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用车采纳。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众多未来和超前的设计一次又一次的轰炸了我们的眼球,“性感”似乎已经成了设计的代名词。

 

  沃尔沃Coupe概念车

  首当其冲的必然是蛰伏多年的沃尔沃推出的Coupe概念车,它的出现为沃尔沃重新定义了家族化的前脸和未来的设计方向。低调的沃尔沃这次用科技来诠释了低调的内涵,LED大灯和直瀑型规整的进气格栅构成了传统和现实的一次视觉冲击。至于整体感觉,沃尔沃Coupe概念车所展示的依旧是北欧式的稳重和低调。

  根据沃尔沃的描述,这台Coupe概念车将作为沃尔沃经典跑车P1800的继任车型量产,沃尔沃P1800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以经典的造型成为了沃尔沃跑车的鼻祖,沃尔沃Coupe概念车的尾部也能够依稀看到当年P1800的英姿。量产之后,Coupe概念车将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S-Coupe概念车

  奔驰S级给人留下的固有印象总是黑色的车身,深不见底的太阳膜以及四平八稳的形象。但是当奔驰S级变成两门跑车的时候会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就推出了两门版的奔驰S-Coupe概念车。对于奔驰S级来说,S-Coupe概念车带来的风格转化是天翻地覆的。

  得益于奔驰S级硕大的车身尺寸,S-Coupe在营造跑车线条的时候拥有更大的空间来让整车尽可能的舒展,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奔驰S-Coupe侧面优雅的造型比例。虽然尺寸不小,但是看上去却没有一丝多余。动力方面,S-Coupe概念车搭载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最大455马力的输出功率,绝对对得起跑车般的外观。

    标致308 R概念车 

  如果说上面的两辆车离普通工薪阶层的生活还有些距离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三款小钢炮显然要富有更多的亲和力。首先登场的是标致308 R概念车。虽然说是概念车,但是基于308打造而来的性能套件拥有着非常高的量产可能性。308 R概念车上,红黑相间的车身颜色赋予了小车激情的一面。除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外,概念车上的引擎盖、车顶以及后背门都已经被碳纤维所取代。

  动力方面,标致在308 R概念车的发动机舱里塞进了一台来自于RCZ R的1.6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马力。底盘则升级了悬挂系统并配备了大尺寸的刹车盘,轮毂也变成了19英寸的配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

满意度:---
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8.2L/100km
图:4833张  文:46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