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老太公交车狂投百元钞票 司机称拦都拦不住

2013年10月11日09:01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青岛老太公交车上狂投百元大钞 司机拦都拦不住

  齐鲁网10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公交车大家都坐过,上车要么刷卡要么投币,投币也就1块钱,最贵的不过2块钱吧!然而青岛有一位老人,上了公交车后,从兜里掏出一沓百元钞票,不顾公交司机的劝阻,将大把钞票投入投币箱。

  602路公交车司机梁宗兵:“手里拿着钱,就往里投。”

  今天中午,记者在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刘家下庄场站,见到了当时开车的602路公交车驾驶员梁师傅。据梁师傅回忆,当天中午11点半左右,车在行驶到浮山后小区站牌时,一位体型微胖的老太太颤颤巍巍从前门上了车。

  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顺达分公司经理史顺:“这就是那个上车的老人,她在上车,手里拿着一摞钞票。”

  上车后,意想不到的一幕便发生了。老人将手里的一沓百元大钞,直接就往投币箱里塞。梁师傅急忙去阻拦,可是拦都没拦住,钱就进入了投币箱。

  顺达分公司经理史顺:“驾驶员去制止他,说没零钱就别投了,老太太对说的话也没反应。”

  老人的这一举动也让全车乘客都很吃惊,而且老人只坐了一站就下了车 .当天公交车回到场站后,梁师傅将这个情况反映给了公交公司,在打开投币箱进行清点时,着实把点钞人员吓了一跳。

  顺达分公司经理史顺:“清点的时候发现一共620块钱。”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查看监控录像等各种途径,希望能与老人取得联系,结果是一无所获。

  顺达分公司经理史顺:“希望老人的家人看到节目后,能及时跟我们取得联系。”

  节目中也报道过不少老人独自乘车丢失财物的情况,我们也呼吁大家尽量在老人乘车的时候,一块儿陪着,避免意外状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