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奇瑞E3 随车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10月12日0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保养手册解析
  保养手册:

  汽车产品包修期为36个月或6万公里,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为24个月或5万公里。公务车产品包修期为36个月或6万公里。营运车辆产品包修期为12个月或10万公里。车辆的首保需在5000公里或6个月时进行,首次保养免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

  手册内规定车辆的机油、机油滤芯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同时标明了大部分项目的更换周期,如:手动变速箱油和汽油滤芯为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液为每4万公里或2年更换。转向油为每3万公里或2年更换一次。

  总结:

  E3奇瑞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是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其价格足够实惠、配置实用、动力性能也足以应付日常使用,是款性价比不错的小车。在维修保养方面,奇瑞E3的汽车产品包修期为36个月或6万公里,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属于一个相对标准的周期。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3

满意度:---
奇瑞E3

指导价:5.29~6.4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图:1854张  文:4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