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铃木将推出国产小型SUV 最快2014年发布!

2013年10月12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
第1页 :铃木将推入门级敞篷跑车 搭载0.6T发动机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吴唐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昌河铃木计划在2014年-2015年之间推出一款小型SUV,不过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吴唐生并未更多的进行介绍。

铃木iV-4概念车】

  铃木iV-4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极具科技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顶加入探照灯。此外,这辆概念车还有着不小的离地间隙和一具和路虎极光Evoque相似的设计外形,棱角十足的同时也有力量感,位于A柱下方的车侧转向灯是车身侧面的一大亮点。

  有消息称,铃木iV-4概念车或将成为铃木小型SUV的雏形,该小型SUVSX4 S-CROSS车型同平台打造,未来量产后会锁定日产Juke作为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iV-4

满意度:---
铃木iV-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66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