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混动版马自达3百公里油耗3.2L 外观沿用

2013年10月12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混动版马自达3百公里油耗3.2L 外观沿用

  【搜狐汽车 新车】还记得马自达发布Skyactiv发动机技术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马自达是把研发混合动力的精力放在了传统内燃机的研发上。在Skyactiv技术取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之后,马自达在近日公布了混合动力版马自达3。混合动力版马自达3将在11月21日率先于日本市场上市。

  原本就已经很高效节能的Skyactiv发动机在匹配上混合动力系统之后全新一代马自达3混合动力版车型拥有了更优秀的油耗表现,根据马自达官方表示,混合动力版马自达3百公里油耗仅仅为3.2L。与之匹配的发动机则是较为成熟的2.0L Skyactiv-G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从普通版本车型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变成了CVT变速箱

 

  电池组则位于后备箱内,这也不可避免的占据了一定的后备箱空间,所以目前混合动力版马自达3仅推出三厢版车型。至于外观和内饰方面,混合动力版马自达3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变化,换挡手柄采用了小巧而精致的造型。

  目前新车还没有更多消息公布,从公布的计划来看,混合动力版马自达3将在11月21日率先于日本市场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57张  文: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