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4款丰田Harrier发布 预览新Lexus-RX

2013年10月14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雷克萨斯RX的换标产品,2014款丰田Harrier已经在日本正式发布,它是一款专门在日本推出的豪华SUV,这次曝出的丰田Harrier车型,也提前让我们预览了未来雷克萨斯RX的设计,随后雷克萨斯RX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布。

 

  相比于现款的RX或者说现款的丰田Harrier,全新一代丰田Harrier最大的变化在于更加充满战斗气息的造型,前脸方面增加了黑色的大灯以构成整车前脸的侵略感,进气格栅尺寸和造型弱化,与此同时在引擎盖上增加一条亮条来构成左右大灯的相互呼应。与之匹配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以满足发动机的进气量需求。

  车辆后部则通过与大灯相互呼应的细长尾灯和扰流板来构成科技感的外观。

  动力方面,丰田Harrier将搭载3.5L V6引擎以及两台电动机来构成混合动力系统,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的电池组为镍氢电池。最大输出功率22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极速200千米每小时。目前来看丰田公布的所有关于丰田Harrier的官方图片都是混合动力版车型。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