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西欧9月销量113万辆 创2013年来增幅记录

2013年10月14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14日消息 据雅虎网站报道,根据市场调查公司LMC Automotive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西欧地区汽车销量达到113万辆,增幅为5.3%,创下今年西欧的增幅最快纪录。其中,英国私人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消费增长尤为明显。

  LMC Automotive预计明年西欧地区汽车销量增幅仅为1%,总量达到1155万辆,此前其对于今年的预计值为销量下滑2.8%,总量达到1144万辆。

  LMC Automotive的分析师乔纳森•波斯基特(Jonathon Poskitt )当地时间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未来西欧车市的增幅还是存在的,但是可能不会太过显著。”

  今年前九个月西欧地区汽车销量为877万辆,较去年同期相比下跌4.1%。有分析人士指出,眼下业内人士很想搞清楚8月份西欧车市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还是市场复苏销量增长的开端。

  今年前8个月,整个欧洲车市的销量创下自1990年有记录以来的最低值。波斯基特向记者说到:“今年9月英国汽车销售市场的表现比较抢眼,而其中来自私人领域的消费需求尤为旺盛。”

  今年9月,英国汽车市场销量增幅高达12%,总量超过40万辆,创下自2008年3月份的最高纪录。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