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宝骏630两厢版将明年上市 造型基于三厢

2013年10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宝骏630两厢版将明年上市 造型基于三厢

  【搜狐汽车 金狐谍宝骏作为五菱轿车领域的招牌车型,其市场销量除了上市伊始略有抢眼表现外,至今都表现平平。但这并不能阻挡五菱进军轿车领域的决心,除了谋划宝骏MPV宝骏SUV外,宝骏630两厢版近期也正式曝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宝骏630两厢版谍照】

  此次拍摄的宝骏630两厢版谍照做了重度伪装处理,好在有网友前期上传的谍照可以做个对比。看其外观造型,整个C柱之前都与宝骏630完全相同,毕竟是两厢与三厢版本的区别。造型的设计肯定会兼顾家族风格,同时出于节省测试流程的考虑,尽量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改动。

【前保险杠细节层面做了调整,前大灯、发动机盖板、前进气格栅都是家族式脸谱设计】

  但是仔细对比车头部分还是能够发现两厢版虽然整体轮廓非常接近三厢车型,可是前保险杠细节层面做了相应的调整,前大灯、发动机盖板、前进气格栅都是家族式脸谱设计,甚至连前保险杠粗看之下都有些接近。但是注意辅助进气口有了细微调整,原先的海鸥型镀铬饰条没有出现在路试车上,而是直接做了一个浅U型进气口式样,相应的雾灯也有明显的轮廓变化。

【只是针对车顶后门做了相应的造型调整,整车轴距参数不会出现变化】

  由于是三厢改两厢,C柱之前都与三厢版雷同,而从后门后端开始,变化则非常明显。车顶直接拉长至C柱,后门侧窗尺寸加大,其实空间利用率变化不是非常大,只是兼顾到车顶的变动,随机拉长了后门上端长度,当然这样做的另一个好处是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扩展明显。另外则是提升了后备箱的承载容积;由于只是针对车顶后门做了相应的造型调整,整车轴距参数不会出现变化,宽度也应该相同,只有高度与长度会出数据上的变更。

【几乎是直接沿用三厢版的尾灯造型,甚至连尾灯罩、内灯具的排列方式都非常接近】

  两厢版一般来说随着造型的变化会相应的调整尾灯造型,而在宝骏630两厢版上则能看出,几乎是直接沿用三厢版的尾灯造型,甚至连尾灯罩、内灯具的排列方式都非常接近。尾门开槽口的轮廓也相当接近,当然尾门上考虑到开启的便利性问题,特意增加了一个开启槽口。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

满意度:---
宝骏630

指导价:5.98~7.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7L/100km
图:3929张  文:21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