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紧凑级XS/C-X17量产版 捷豹新车计划

2013年10月15日0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3页 :曝捷豹XS效果图 2015年上市/剑指宝马3系

  捷豹XS效果图 2015年上市/剑指宝马3系

  长久以来,捷豹一直计划发布一款以宝马3系为竞争对手的豪华紧凑型轿车。此前,相关测试谍照和消息也不断流出。近日,这款轿车的效果图终于获得曝光。据了解,新车或被命名为XS

 【XS效果图】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XS与此前曝光的XQ中级豪华SUV采用了相近的设计风格,前灯和尾灯借鉴了F-Type的造型,圆润的前进气格栅和颇具立体雕刻感的引擎盖则与XF颇为一致。

捷豹 XF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XF

捷豹F-Type

  据悉,XS将基于捷豹路虎的PLA轻量化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将是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车型则将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此外,XS还将拥有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有消息称,捷豹还将发布XS衍生版的敞篷车型和三门coupe车型,以对抗宝马的全新4系轿车,但捷豹对此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之前曝光的捷豹XS谍照】

  全新XS预计将于2014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初上市销售。更多详情仍有待进一步披露。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S

满意度:---
捷豹X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