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马自达3 MPS十二月亮相 剑指高尔夫R

2013年10月16日0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全新马自达3 MPS十二月亮相 剑指高尔夫R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名气比不上EVO和STi,但曾经马自达MPS系列也在性能车界也拥有着位数众多的拥趸。随着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推出,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 MPS也开始进入研发计划,日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得以曝光。

 

【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将以七代高尔夫R为竞品打造】

  根据这份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将以七代高尔夫R为竞品打造,同时竞争车型还将包括奔驰CLA 45 AMG。这也就意味着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将提升产品的市场定位,届时新车将采用四驱系统以获得更大的牵引力。而对于SKYACTIV平台上打造而来的马自达3来说,要匹配一套四驱系统并不困难。

【上一代MPS系列车型中MPS 3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轮驱动的组合】

  上一代MPS系列车型中MPS 3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轮驱动的组合,而全时四驱的版本提供给了MPS 6。至于动力方面,上一代MPS 3最大输出功率263马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 MPS将有望超过这一数值。预计新车将在十二月份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 mps

满意度:---
马自达3 mp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8张  文: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