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普锐斯明年亮相 或搭载四驱系统

2013年10月16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的假想图,新车造型和现款相比将有不小改变,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有所提升。预计该车将在2014年春季正式亮相。

【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造型变化大 性能及燃油经济性将提升】

  在细节上,预计新一代普锐斯会借鉴NS4概念车独特的双梯形进气格栅等设计,整体感觉朝着时尚大方的路线推进。相比于NS4概念车的低矮流畅,量产版的普锐斯明显要更加兼顾实用性。蛋壳一样的外观充分保证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空间实用性的统一。

【2012款丰田普锐斯1.8L标准版到店实拍】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普锐斯将在现有的1.8L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不过在电源选择上将放弃现款车型的镍氢电池,甚至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新车的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将会提升。预计该车将在2014年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锐斯

满意度:---
丰田普锐斯

指导价:22.98~26.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图:2269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