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固特异公交安全战略峰会 S800新品发布会

2013年10月17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10月16日,北京,中国 —— 今日,固特异在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科技翘楚,一见如‘固’的公交安全战略峰会”,同时发布了其专为中国城市道路研发的S800系列新品,进一步完善丰富了固特异商用车轮胎产品线。席间,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及其他20个主要战略城市的各大公交车公司代表齐聚一堂,与固特异共同探讨城市交通安全解决方案,一览行业发展前景。

S800新品亮相一 

  继今年三月在大连推出七款商用轮胎新品后,固特异再次重磅出击,针对中国城市公交系统,打造了又一款性能卓越S800系列新品,至此联合早前发布的S100,S200卡客车轮胎,固特异S800商用车轮胎将为中国城市道路运输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优质解决方案。这是固特异时隔短短半年迎来的又一个里程碑,对中国市场的细化与产品研发进程也显示了固特异对中国商用车轮胎市场的扩展决心。

S800新品亮相二 

  秉承了固特异商用车轮胎一贯的创新,S800系列新品不仅具备卓越的刹车性能与安全保障,同时,全面强化的胎体、创新的胎肩设计、以及城市道路专属花纹,使得这款新品在行驶里程、高耐久度和精确操控性方面的表现更上一层楼。

  固特异亚太区中国区卡客车轮胎事业部副总裁贝思理(David Beasley)先生在活动中为出席嘉宾介绍道:“中国的各个城市都在飞速发展中,为适应变革前进的步伐,城市公交系统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对高科技研发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作为商用车轮胎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固特异始终致力于为城市开发建设、交通运输提供更为完善细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将通过不断研发推出的高性能产品,来践行我们始终坚持的 ‘安全是一生的事业’的承诺。”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为S800新品发布会致辞 

  峰会中,来自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行业的代表与在座嘉宾分享了中国公交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他谈到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是目前我们大力倡导的方向之一,也是中国公交系统面临的挑战之一,因此,如何利用高科技产品做到节油减耗、提高翻新率、甚至是低碳生产,都是中国公交行业选择合作活动的主要标准。在这方面,他希望有更多的如固特异轮胎一样的优秀高科技产品加入到这个进程中来。

固特异产品经理刘子言现场讲解S800产品性能 

  城市公交车是人们日常出行采取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除了需要应对突发的城市交通状况,在耐用度与安全性能上也有很高的需求。固特异S800系列新品应运而生,与前代产品相比,它主要具备三大特点:更长行驶里程、更多翻新次数、与更强操控性能, 通过固特异研发团队在全新胶料、耐久胎体与专属花纹方面的科技创新,以上性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与实现。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先生在采访中表示:“我们有信心,S800全系列产品能满足城市道路细分市场的特有需求。我们将为城市公交司机和乘客开启更安全舒适的驾驶搭乘体验。城市公交运营商则将因为产品的高耐久性和高里程而收获显著的成本优势。从绿色出行的角度出发,低排放与低耗油显然也是一大助力。同时,固特异还将把北美市场的整体轮胎解决方案植根于中国用户,通过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及软硬件工具来实现与城市公交运营商的共赢。”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