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特斯拉股票被标普下调评级 股价16日下跌 

2013年10月18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日前表示,其担忧特斯拉公司的股价,并将该公司的评级调整至“出售”级。

  标准普尔分析师Efraim Lev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尽管我们对特斯拉的快速增长感到乐观,但是我们对该公司的价值仍存在担忧。我们认为特斯拉公司存在执行风险,媒体舆论和投资者的情绪波动都有可能影响到特斯拉股票的波动。”

  标准普尔将特斯拉公司未来12个月目标股价定为150美元。 当地时间10月16日下午,该公司的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下跌0.3%至183.42美元。

  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将超过公司预期,但他仍认为141美元每股的股价是“公允价值”。

  不过,也有其他一些机构和分析师看好特斯拉。10月15日,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克雷格-欧文(Craig Irwin)将特斯拉公司的评级从“中性”调高至“跑赢大盘”,并将目标价从目前的每股180美元提高至240美元。欧文援引了一项针对特斯拉公司的专项调查,调查显示,该公司将推出更小尺寸和更便宜价格的电动汽车,即特斯拉Gen III车型,此举将带动该公司股价上涨。(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