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采访

博世陈玉东:仅提供零部件 整合依靠车厂

2013年10月18日1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10月17至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GAF2013)召开。今年全球汽车论坛将紧扣“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这一主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搜狐汽车联合《汽车观察》杂志,第一时间对到场嘉宾进行专访。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

  以下是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接受搜狐汽车专访的实录。

  搜狐汽车:因为有消息称上汽要自己研发OEM,您觉得在这方面您有什么看法吗?

  陈玉东:我觉得非常好,OEM他自己做的非常好,我们是零部件不能取代上汽这样的企业。我们供应做菜的原材料,大厨要靠自己,就是这样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所以我们是供应一些小的零部件,他把这些菜拿起来炒出一盘非常好的菜,适合他的客户,适合他的车主做出来,是这样的,我们是供应原材料的。

  搜狐汽车:现在博世跟哪些厂家都有合作呢?

  陈玉东:你能数出来的车厂我们基本上都有合作。

  搜狐汽车:主要是帮他们做什么呢?

  陈玉东:我们博世强项是三个,一个是安全系统,就是所有的ABS、ESB就是怎么样让车停下来,第二个,动力总成系统,就是怎么让车开起来,整个控制系统是我们做的,第三块就是舒适系统,舒适系统包含了导航、包括了雨刮,让你的车看的更清楚,等等相关的环境。这些产品,国内几乎所有车厂,可能很难找多一个没有和我们合作的车厂,因为我们毕竟是零部件嘛。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