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报道

梁国锋:消费主体年轻化 重点开发车联网

2013年10月18日12: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10月17至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 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GAF2013 )召开。今年全球汽车论坛将紧扣“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 ”这一主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

  在10月18日上午进行的“专题讨论-洞察中国汽车消费者”中,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表示,随着汽车消费者逐渐年轻化,80后、90后将会成为汽车消费主体。车联网技术、人机互动技术将是北汽重点研发的项目,以满足80后、90后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北汽来说,回归满足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客户要求,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更关注造车本业,将倾一切代价、资源,把汽车品质做好。

  在新媒体时代,消费者资源透明,车企更有机会去研究消费者。尤其是消费者深层次需求。更值得我们投入精力与时间探寻。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