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Macan官图发布 11月首发/明年引入

2013年10月18日14: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公布了第一张预览图片之后,保时捷又在近日发布了第一张Maca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预计将于今年十二月投产,预计明年二季度入华销售。 

  从外形上看,Macan延续了卡宴的设计风格,而较小的轴距和弧度更大的尾门设计则更多地揭露出他和奥迪Q5的关系。车身尺寸方面,Macan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90mm/1650mm,轴距尺寸大致在2810mm左右,比卡宴短了80mm左右。另外,Macan进一步加大了铝材的使用,使得车身重量大幅降低,其车身重量相比奥迪Q5重量轻130千克。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入门级车型配置2.0TF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9Nm;更高配置是3.0TFSI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400Nm;顶配车型则采用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输出270kw,峰值扭矩可达到5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保时捷Macan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该套动力系统或将由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功率为40kW的电动机组成。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