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抓住最后时机 六款金九银十优惠车型推荐

2013年10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全新桑塔纳:综合优惠1.5万 最低6.99万

  一年当中的销售和购买旺季即将慢慢过去,在这金九银十的最后冲刺阶段,您是否还在等待一个更适合的时机出手呢?其实对于大部分销售网点来说,再过几天就要将价格重新调整到淡季时的价格区间了,因此,对于那些还没最后决定的朋友们来说,如果能抓住这个最后时机,还是能给自己得到一些实惠的。(本文优惠以近期北京市大幅度优惠时为例,市场有波动,请大家以身边4S实际报价为准)

大众全新桑塔纳
指导价格:8.49-12.38万
优惠幅度:综合优惠1.5万 最低6.99万(点击查看详情)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之前我们非常熟悉的老款桑塔纳已经不知不觉在国内服役了近小30年之久,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它在中国已经可以堪称是一代经典车型。与现如今大部分车型相比,它的确是有些老了。全新桑塔纳则与POLO共享PQ25平台,所以除了造型方面的改变之外,可以说全新桑塔的内部也已经和我们之前认识的那辆"普桑"没有半毛钱关系,作为一款车型,桑塔纳对它来说也仅仅只是个名字而已。

  从目前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看,全新桑塔纳的售价还算是亲民,不过近日从北京4S店内了解到,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正在降价促销,并且现车充足。凡在2013-10-11至2013-10-31期间购车的网友,可享综合最高优惠1.5万元(包含现金优惠、置换补贴),可谓机会难得。

大众 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重归大众新家族

大众 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换全新动力系统

大众 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桑塔纳的动力系统是一台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最大90马力。可以说这台发动机的整体表现更加偏向于经济性和平顺性,从起步之初一直到后面的持续加速,设计者都将它调校的比较温和,这与之前那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截然不同,而且当初那台发动机的油耗想必大家都还清晰记得,而全新桑塔纳的心脏却是向着更加健康、绿色的心态面向世人。

大众 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从动力传动系统匹配看,全新桑塔纳简直是质的改变,当然在当下同级车型中,它的这一优势却并不十分明显。这台6速自动变速箱的反应一般,换挡过程还算平顺,但并没有为驾驶者提供有手动模式。


点击进入《买车宝》,对全新桑塔纳进行详细寻价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桑塔纳-尚纳

指导价:8.49~12.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6L/100km
图:4151张  文:438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