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X5臻享版上市 售价93.4万/颜色多样

2013年10月21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宝马X5臻享版上市 售价93.4万/颜色多样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官方在2013年10月19日的X之旅选拔赛揭幕仪式上推出了宝马X5臻享版车型,售价为93.4万元。新车增加三种车身颜色并且配置上有所增强。

宝马X5臻享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外观方面,宝马X5臻享版整体造型方面并无变化,新车在外观颜色上有所增加,新增了雪山白、宝石青、闪晶棕三种不同的车身颜色选择。此外,座椅颜色也有两种选择。

  配置方面,宝马X5臻享版在配置上相较现款有所增强。新增运动型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自动吸合车门、19英寸星式轮圈、平视显示系统、BMW应用Apps、以及特殊字样的迎宾踏板。

  动力方面,宝马X5臻享版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X5臻享版上市 售价93.4万/颜色多样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