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天籁公爵版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8--25万

2013年10月21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东风日产新天籁长轴版即天籁公爵版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并上市,预计售价18-25万元。新车在车身尺寸、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定位C级中大型车

东风日产新天籁轴距版】

  外观方面:天籁公爵版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上有所修改。中网以及前保险杠等处重新设计,排气管为矩形样式,镶嵌在保险杠内部。车尾同样与天籁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增加了“TEANA VIP”的标识。另外,新车轮毂造型也进过重新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顾名思义,新天籁轴距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03×1830×1490mm,车身长度更是增加了135mm,轴距更是从2775mm增加到了2900mm。因此新车具有相当宽敞的后排空间。

  配置方面:天籁公爵版在天籁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增加双天窗、后排氛围灯、BOSE音响、主副驾驶座腿部支撑、带天籁VIP标识的迎宾踏板以及日产AVM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天籁公爵版同样会装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4kW/5600rpm、峰值扭矩19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37kW/6000rpm、峰值扭矩23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

满意度:---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0.2L/100km
图:6224张  文:80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