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9万元区间全办齐 5款自动挡经济小车推荐

2013年10月23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1页 :雨燕1.5L标准型AT-购车费用合计≈9.01万元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辆外观靓丽、动力迅猛的豪车;但拍拍荷包,巨额房贷和生活压力也许让你的钱包瘪得只剩下身份证和信用卡。不过用车需求是真实存在的,手头不那么宽裕的消费者也可以追求一下开着一款属于自己的自动挡经济小车穿梭于拥堵的车流之中的轻松。那就让像我一样的这一大票手头不宽裕的消费者擦擦口水,暂时忘了那些带T的和没车顶的豪车,忘了那些四四方方又威武雄壮的SUV吧。至少我们手头还拿得出九万多块人民币,来踏实看看此预算内能全办齐的自动挡小车。

  作为一款9万元左右全办齐的城市代步车型,其重点不在于有多么个性的外形,也不在于其有多么炫丽的内饰,更不是如何丰富炫目的配置。消费者更关心的是在够用的空间下,拥有充足的动力,最重要的是应对拥堵路况时让驾驶者更为轻松的自动变速器。

  铃木雨燕1.5L标准型AT

  指导价:7.98万元(市场优惠2千元左右)

  综合购车费用合计≈9.01万元

铃木 雨燕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雨燕 实拍 外观 图片

  价格方面雨燕1.5L标准型AT的厂商指导价为7.98万元,目前雨燕优惠幅度并不大,只有2千元左右。如果以优惠后的价格7.78万元来计算并加入购置税、车船使用税、常规保险费以及交强险等一系列费用后的最终入手价格大概在9.01万元左右。

》》》点击进入购车费用计算器《《《

铃木 雨燕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雨燕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3款雨燕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依然维持老款实用简洁的造型,做工也比较精致,对于一款经济实用的小车而言,这些方面,雨燕上市多年一直做得不错。而2013款车型的座椅内凹设计不但视觉方面符合年轻人口味,就是腰背的支撑感受也比以往有较大进步。

铃木 雨燕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2390mm轴距和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新的变化和调整,但雨燕的空间从来不是问题,不但前后排头部空间宽敞,就是后排也能提供一拳左右的腿部余地。

铃木 雨燕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雨燕1.5L车型采用了代号M15A的铃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峰值扭矩为138N.m,性能虽然不算强势,但实际效果令人满意,起步加速以及高速后劲都不会让我们失望。

铃木 雨燕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作为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小车,驾驶雨燕给人的感觉就是轻松、灵活,4轮4角的设计为它奠定了良好驾驶基础,转弯或并线时,雨燕会给人紧凑、跟随性好的感受。同时电动方向手感比较沉稳,指向比较准确,能够很直接的按照我们驾驶意图转向。

铃木 雨燕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2013款雨燕标准型只是够用,远谈不上丰富。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只是人生的第一辆车,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而雨燕上市多年来,品质不但可靠,保养方面亦十分经济,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不过260元左右,三滤加空调滤芯也不到600元左右,这对于年轻人群而言,的确也符合好开好用好养的诉求。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

满意度:---
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8.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图:5458张  文:37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