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双龙柯兰多 保养手册提前看

2013年10月24日0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

  柯兰多的整车基本保修期为36个月或6万公里,蓄电池的保修期为12个月或2万公里,先到期限者为准。车辆首次免费检查是在5000公里,在1万公里时需要进行首次免费保养,而之后每隔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

  手册内规定车辆的车辆的机油和滤清器为每半年或1万公里更换。同时标明了大部分项目的更换周期,如燃油滤芯、刹车油为每1年或2万公里进行更换,空调滤清器为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同时,手册内还说明了车辆在恶劣情况下需要缩短部分项目的保养周期

  总结:双龙柯兰多整体风格比较时尚,推出后适合的人群应该是年龄在30岁左右,喜欢SUV风格,同时看重车辆功能和通过性,并且喜欢追求个性的消费群体。从价格上看,柯兰多处于主流城市SUV产品线中的中等水平,考虑到配置以及进口车的身份,该车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而在维修保养方面,柯兰多的整车保修期为36个月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每1万公里,这在同级别车中属于相对较长的周期。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柯兰多

满意度:---
双龙柯兰多

指导价:13.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7~8.74L/100km
图:3156张  文:13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