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想和你去吹吹风 上赛试驾奥迪RS5敞篷版

2013年10月24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RS5敞篷版内饰与S5仅有细微的差别
RS5敞篷版内饰与S5仅有细微的差别

  奥迪RS5S5的内饰非常相似,都采用了相同样式的运动型方向盘和变速器挡杆。差别只是在于RS5采用了更加动感的打孔真皮,同时也提升了操作的手感,当然其中的标识也换成了RS,但是RS和S的标识真的很像。

  相比S5RS5仪表盘要更加令人血脉喷张,表底显示的最高时速为320公里/小时,转速表的红线区已经超过8000转/分。

  奥迪车型的做工一向非常精致,这一点在A4A5上已经得到了赞誉。作为该级别的高性能版本,RS5当然也毋庸置疑。

  无框车门非常拉风,车内开门的把手采用镂空设计。RS5的运动型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和支撑。包括MMI系统在内的各向操作按钮的手感很棒,独特的回馈力以及按键音显得非常有质感。在赛道试驾中,我们并未进行敞篷。RS5敞篷版采用的软顶敞篷使用独特的泡沫层来改善车辆内部的静谧性,同时视觉效果和材质也都非常考究。

 

  作为双门四座车型,前排安全带的设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此次RS5敞篷版相比轿跑版增加了前排安全带的推送功能。同时安全带下缘固定在B柱下方,在上下车时并不会绊到后排乘客的脚。

  由于需要为软顶折叠后预留60升的空间,RS5敞篷版在敞篷时行李舱的空间由380升降为320升,与RS5轿跑版的455升不可相比。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S5 敞篷

指导价:12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4L/100km
图:406张  文: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