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商务/货运两相宜 长安尊行/睿行静态体验

2013年10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外观方面:前脸大气、富有层次感\尾部中庸

  身为同事所称的前任微面之王,试过的商用车及轻型客车已经不少了,这次借长安尊行/睿行两款轻客上市之际抢先对两款车进行了实拍。这两款车定位明确,一款主打商务客运另一款主打货运,在我试过的这些轻客中,尊行的初步感觉给我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虽然与丰田海狮的外形有很多神似之处,但其自主的身份仍然令我们看到了其中很多创新亮点。 

2014款长安睿行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基本型 5.49
标准型 5.89
经典型 6.19
2014款长安尊行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尊享型 15.98
尊贵型 17.98
尊荣型 20.98

外观方面:前脸大气、富有层次感\尾部中庸

  尊行给我的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顶配车型内饰更是相当豪华,独立座椅虽然比较硬,但坐垫长度和人机工程都做得很好,长时间乘坐应该也不会很累,但个人觉得车内噪音抑制还有待提高,虽然传动轴及变速箱传来的噪音很小,但车外的噪音没能像我期待的那样被很好的过滤。另外车内的空调调节很人性化,还有两个空气净化器也是顺应时代的配置。而细节之处还有一些值得改进的地方。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整车前端造型突破了所有海狮模仿车型的旧有框架,不是平面型的设计,而是借助大灯的内倾斜、保险杠两侧内收、进气格栅镀铬条的飞翼式造型这几处设计来提升视觉上的层次感。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种轮胎可以提供较好的经济性和静音表现】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厢部分由于是商务车,方正的造型框架是无法打破的,何况原型车就是如此。车厢单侧滑动开启,并且车门一直延伸至车顶,这是丰田海狮的特色之一,并且注意中段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加长断面,说明这是长轴版的,可能还会推出普通轴距版本。相应的整车长宽高预计和九龙金龙商务车型接近。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轻型车尊行

指导价:15.58~20.98万元
级别:客车
油耗:12.5L/100km
图:106张  文: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