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N-WGN车型官图发布 将亮相东京车展!

2013年10月24日0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国际车展上,作为东道主之一的本田汽车将发布一系列面对日本市场销售的K-car车型,日前本田公布了N-WGN的官方照片。

【运动版车型拥有定制化的大灯、格栅、后扰流板、车身套件等配置】

  本田此番推出的N-WGN是一款全新的盒子车,方方正正的造型让它在拥有短小身型的同时保证了整车的内部空间。不过作为一款全新的盒子车,本田此次推出的N-WGN采用了更多时尚化设计,前脸为本田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脸谱,赋予了小车十足的层次感和科技感,根据定位不同本田还准备了两款不同的前脸来供消费者选择。

【标准版车型低调内敛】

  标准版车型低调内敛,而运动版车型则拥有定制化的大灯、格栅、后扰流板、车身套件等配置以打造出小VIP改装车型的风格。

  车辆内部则力求简单,三幅方向盘和银色中控台面板构成了内饰的全部,无论是标准版还是运动版车型都提供了双色的布局。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