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乞丐版也够用! 荐5款自动挡最低配中级车

2013年10月2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新蒙迪欧 1.5L GTDi180舒适型

  引言:很多消费者在购车中往往都会忽略最低配车型。因为在潜意识里总觉的"乞丐版"差面儿,什么配置也都没有。确实,大部分车型的最低配版本只有最基础配备,并且很多车型的低配版本甚至连前雾灯都没有。但万事不是绝对的,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5款配置丰富的自动挡最低配中级车。

长安福特蒙迪欧

推荐车型:2013款 1.5L GTDi180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

外观方面:充满时尚与冲击力

  毋庸置疑,蒙迪欧在外观设计方面引领了时尚潮流,只要花费不到20万就可以拥有一部极具"马丁"气质的轿车,何乐而不为呢?

 

内饰方面:做工用料很讲究

  这款低配的蒙迪欧在中控台区域相比顶配版本虽然逊色不少,但比起同级别大部分车型还是强不少的。做工精致,用料也很实在,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按键虽然很多,但布局合理,操作起来也比较容易上手,并且还配备了一块4寸的显示屏。 

空间方面:空间够大

  新蒙迪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854/1480mm,轴距致胜相同均为2850mm。即便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也会有一拳多充裕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中上等了。

配置方面:较为齐全

  这款新蒙迪欧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和胎压监测等主流安全配置。像实用性较强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单碟CD后视镜加热也有所配备。虽然并未配备天窗真皮座椅,但其余的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对于一款最低配的中级车来讲还是较为齐全的。

》想看更加详细的车型配置表请点击这里《

  

动力方面:满足基本使用要求

  这款最低配新蒙迪欧所搭载的1.5L GT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65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0N.m/1750-4500rpm。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高速驾驶,这款蒙迪欧的动力也完全能够满足基本使用要求了。

  编辑点评:相比老款致胜,新蒙迪欧最明显的变化在前脸部分,阿斯顿马丁风格再一次运用到福特车型之上,远比老款运动时尚许多,同时以往生硬的尾部造型也做了一些修饰,整体看上去会令年轻人更感兴趣。当年被很多人认为只是样子货的新蒙迪欧如今也证实了自己的能力。确实,无论是从外观来看还是从安全性、舒适性配置方面来讲,这款最低配蒙迪欧都是比较厚道,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性价比较高的B级车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