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起亚改款福瑞迪谍照 外观重设/家族前脸

2013年10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3页 :相关阅读:福瑞迪改版申报图 外观大调整

  相关阅读:福瑞迪改版申报图 外观大调整/动力沿用

  早在今年年初福瑞迪改版谍照就已曝光,但让人较为诧异的是上海车展前期就已曝光的改版车型竟然没能在车展正式现身,之后再无相关谍照曝光。大家都在逐渐淡忘的时候,却在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中亮相。

 

福瑞迪改版申报图】

  相比现款,改款福瑞迪在外观方面有几处较为明显的变化,其中家族式虎啸格栅的尺寸明显增大,由此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涉及发动机盖板与前保险杠的修改,发动机盖板的加强筋骨线从A柱前端一直抹至进气格栅两侧顶端,而老版车型则是到前大灯中段,这个明显的变化让整个车头的力量感提升不少。

【前大灯除了轮廓做了扩大化调整外,其内灯具的排列组合也做了重新调整】

  前大灯除了轮廓做了扩大化调整外,其内灯具的排列组合也做了重新调整,至于前期判断大灯内嵌LED日间行车灯组的判断明显有误。此外其前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采用一体式设计方案,雾灯位置加入宽幅镀铬边框装饰。

【外后视镜罩上的示宽灯被更改为细长条型】

  由于是Facelift版本,因此侧面改动的可能性自然不高,整个侧面造型没有任何变动,真要说细节变更的话,只有一个细节,外后视镜罩上的示宽灯被更改为细长条型,这个细节变动很多媒体都忽视了。此外轮毂做了相应的修改,宽幅度更大,视觉冲击力更强。

【尾部轮廓略有变动,厚度不变的情况下,尾箱盖部分的尾灯尺寸加大】

  尾部轮廓略有变动,厚度不变的情况下,尾箱盖部分的尾灯尺寸加大,导致尾灯底部成直线而非斜线,同时灯罩色调也做了相应的修改,并且将尾灯之间牌照框顶端的镀铬饰条加厚加长。同样做出变动的还有后保险杠底部裙边部分,其实就将原先内埋式排气管改为半埋式。其它方面变化不是非常大,整体轮廓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是福瑞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

满意度:---
起亚福瑞迪

指导价:9.8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图:3275张  文:35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