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特斯拉CEO拍得邦德座驾 计划研发潜水车

2013年10月28日1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8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谁说潜艇汽车与电动车不能融合在一起?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成为007电影中道具潜艇汽车莲花Esprit(Lotus Esprit)道具的新主人,他同时也计划将这一设想变成现实。

  据《今日美国》等媒体此前报道,詹姆斯-邦德座驾之一、007 Lotus Esprit 1系列的Submarine潜艇汽车于9月份在伦敦进行拍卖,马斯克以989000美元拍得。该车是影片《007之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的道具,为当时影片著名的水底场景准备,由RM Auctions拍卖行在英国伦敦着手拍卖。

  马斯克向媒体表示:“我幼年在南非观看了影片《007之海底城》,目睹詹姆斯-邦德驾驶着路特斯Esprit从码头一跃而下,按下一个按钮就让汽车变成了潜艇,这的确很神奇。但当我知道实际上这辆车并不能真的变为潜艇时,感到非常失望。我将在接下来采用特斯拉的电驱动系统对它进行升级,并尝试让它真正实现变身。”

  该车在陆地上仍具正常汽车的功能。据马斯克的设想,一旦进入水中,它将变形成为一架潜水艇,其动力主要来自特斯拉装备的电动引擎。

  虽然现在距离罗杰-摩尔(Roger Moore,第三任邦德扮演者)在海底开这辆车已有40年,但该车仍可运行。在当年电影中场景,这辆车进入水中后,车轮将收缩进车身,然后车翼展开,并出现推进器。(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