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Prior Design推奔驰G级新空气动力学套件

2013年10月28日17:36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Prior Design改装厂日前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G级(W463)的全新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奔驰G级似乎是一款永远都不会被淘汰的车型,毕竟这款车上市已经很多年了,但还是不断有改装厂为其打造新的车身套件。Prior Design的这款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可以选择宽体(12,900欧元)和非宽体(6,900欧元)两种版本。

  该套件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前部/后部加宽和一个新的引擎盖。所有这些部件都采用了DURA-FLEX FRP(纤维增强塑料),并兼容所有的G级W463车型。可选装巨大的23英寸DPE轮毂,这将增加7,900欧元的预算,而Prior Design的轮胎盖要另加1,199欧元。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级AMG

满意度:---
奔驰G级AMG

指导价:231.80~381.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4.3~21.7L/100km
图:2301张  文:2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