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途观同门兄弟 斯柯达野帝1.8TSI四驱实拍

2013年10月29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原创稿件
第1页 :外观点评:全新家族语言/越野感十足

  此次斯柯达推出的国产版野帝其外观内饰都基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进口Yeti而来,外观风格少量一分特立独行,整体风格趋向于中庸。而至于它那神一样的名字嘛,我们姑且不做评论。毕竟车型本身的好坏更加重要,目前新车已经抵达各大4S店,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野帝的风采吧。

  外观:

  野帝基于斯柯达刚刚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Yeti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最大的变化是家族式前脸和取消了那个硕大的雾灯,外形显得亲和许多,也更能被国内消费者去接受。

  全新浮雕镀铬标识,虽然失去了色彩,但却拥有了质感。全新的U型直瀑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也变得更加硬朗。大灯组棱角线条分明,灯腔内熏黑元素点缀和底部的LED灯带也为前脸增添了时尚感。长条状的雾灯回归到了前杠两侧。野帝还配备了亮银越野下护板、环绕式大包围跨界装备,尽显越野气质。

  车身侧面轮廓并没有太多改变,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提升,而轴距的加长让我们可以明显看出野帝的后门的加长。车顶银色行李架对于SUV车型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配置,不求有多少实用性,视觉效果到位了。黑底银边的双条幅5幅轮毂与黑色的侧裙搭配,给人一种十足的Cross风味。轮胎尺寸为225/50 R17,轮胎则采由之前Yeti的邓禄普换为了韩泰。

  尾部依旧是经典的“盒子”式造型,简单直接的线条处理,给人一种硬朗干练的感觉。而外挂备胎的设计,让其更加富有“野味”,但是也为打开尾门增加了些许的难度。尾灯依旧是双扣式C型LED造型,家族元素很好的得到了传承。单侧双出镀铬尾排,暗示着它不凡的动力水平。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7.9L/100km
图:4852张  文:20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