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 标致308 2.0L自动尊尚型深体验

2013年10月2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外观:车身线条流畅,做工有待提高

  引言: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二十期: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东风标致308 2.0L自动尊尚型。标致308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这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可搭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08的售价区间从10.59万元到15.49万元。本次体验的是售价为14.49万的2.0L自动尊尚型。

  先来介绍一下标致308的销售情况:据了解,目前北京的大部分4S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优惠1.4万元现金,置换另享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下面正式进入体验部分,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车身线条流畅,做工有待提高

  外观体验说明: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部做工、轮胎发动机舱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小结:标致308发动机舱内的隔音棉做工还是比较扎实的,并且覆盖面积较大,对车内静音方面会有一定提高。不过其外观做工方面还需进一步提高,前引擎盖两侧的接缝并不均匀,也有可能是因为此次试驾车辆为4S店提供的试驾车,不知道以前是否出过事故而导致接缝不均匀。整体来看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太多优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

满意度:---
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8.2L/100km
图:4833张  文:46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