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土豪版路虎揽胜轴距增140mm 售价超280万

2013年10月29日0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土豪版路虎揽胜轴距增140mm 售价超280万

  【搜狐汽车 新车】昨日,捷豹-路虎集团发布了旗下高端SUV品牌路虎-揽胜Range Rover的两款全新产品,分别为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标准轴距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将会在11月5日开幕的迪拜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而加长轴距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则会在11月20日的洛杉矶车展和21日的广州车展同步亮相。

 
【此次发布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

  目前揽胜车系中有揽胜极光、揽胜运动款和揽胜三款不同的车型。揽胜又按配置分为Vogue(149.8万元起)、Vogue SC(155.8万元起)、Vogue SE(164.8万元起)和顶配的Autobiography(279.8万元起)车型,其中Autobiography车型在国内和美国市场仅搭配一款5.0升V8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而在欧洲市场则还可以选配一款TDV6 3.0升V6涡轮增压和SDV8 4.4升V8涡轮增压柴油机。此外,欧洲市场车型的名称和配置也与国内有所区别,车型分为HSE(8.9万欧元起)、Vogue(9.9万欧元起)和Autobiography(11.2万欧元起)三款。

【现款Autobiography车型】

  此次发布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则为揽胜系列新的顶配车型。可以视作是取代Autobiography的顶级豪华SUV车型。新款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目前搭配的依然是之前Autobiography车型使用的5.0升V8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千瓦),最大扭矩为625牛米。传动系统也没有变化,依然为一台ZF 8HP系列8前速自动变速器,搭配带有双级速比的中央分动箱,通过托森差速器连接后轴,前轴和后轴又单独拥有一台可以锁止的电液耦合差速器。该全时四驱系统已经在新一代揽胜车型上证明过自己的实力,表现优异。捷豹-路虎集团目前还没有确认,之后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是否会搭配其他发动机。

【底色为黑色的"Autobiography"是其标志之一】

  此次发布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与之前Autobiography车型主要的区别在于外观和配置。外观上,Autobiography Black使用了一款全新设计的21英寸轮毂。这款抛光7辐轮毂在每个轮辐中间额外使用了黑色漆作为装饰,豪华效果更为明显; Autobiography Black使用了全白式尾灯,这也是区别之一;更重要的是,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的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底面,与其他车型形成显著区别。

【此次发布的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

  捷豹-路虎官方称,这一设计可以让Autobiography Black车型显得更为华贵和低调,给人以独特的感官。配置上,Autobiography Black使用了质地更上乘的皮质,并且皮质的颜色选择更为丰富。Autobiography车型中后排两个独立座椅得以保留,但两个座椅中间的中央扶手在新款Autobiography Black得到了更新,新的冰箱、实木小桌板和杯托设计让后排乘客更为享受旅途中的香槟服务。

文本导航

  • 第1页:土豪版路虎揽胜轴距增140mm 售价超280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