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捷豹路虎推出富豪座驾 旨在迎合中国市场

2013年10月29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9日消息 据《金融时报》报道,随着捷豹路虎在新兴市场寻求继续利用强劲的销量增长,该汽车商将生产其最大、最昂贵的揽胜

  20年来,捷豹路虎的首款长轴距越野车揽胜标志着该汽车商旨在迎合中国、俄罗斯和中东地区富裕的、有专职司机驾驶的客户,这是一个重大举措,上述市场是捷豹路虎复兴品牌--揽胜车型的主要增长市场。

  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超富豪阶层已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商在欧美以外市场上增长的至关重要的目标,一些汽车商如奔驰奥迪宝马针对其西方版本车型开发了更长、更豪华、具有轿车风格的旅行车型。新版揽胜配置航空式座椅座椅内置肌肉按摩器、皮革桌和香槟冷却器,该车预计将耗资13万多美元,约是入门级的揽胜价格的两倍。

  自2008年被印度塔塔汽车收购以来,捷豹路虎已复活,在过去三年里,主要得益于英国、欧美外市场的需求量增长,该汽车商的全球销量几乎翻了一番。新版揽胜将使用轻型铝材料,由捷豹路虎位于西米德兰的Solihull工厂生产,该车型将在捷豹路虎推出概念版捷豹SUV车型后推出。捷豹SUV车型的推出被视为该汽车商瞄准新兴市场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组合的举动。

  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国家新崛起的百万富翁推动了全球豪华车市场,并促使一些汽车商将他们的焦点从高性能车型转移到更加豪华版车型。

  包括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针对中国市场都推出了旗舰车型的加长版,这类车型增大了车辆后排的空间。大多数中国驾乘者对于车辆后排的大空间十分看重。

  有分析人士指出,路虎汽车推出加长车型版使得捷豹路虎公司进军传统的大众豪华轿车市场,这一市场传统意义上是由劳斯莱斯宾利品牌所占领。另一方面,捷豹路虎所还推出了加长版的SUV车型,其将直接同保时捷兰博基尼等品牌发生正面竞争。

  捷豹路虎集团市场营销主管菲利尔·波帕姆(Phil Popham)表示,未来消费者可以选择空间更大版本的车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提供了更多选择。新款路虎汽车将在11月底的洛杉矶和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明年3月份正式销售。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