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车市告别银十旺季 百强巡展再送火爆金秋

2013年10月29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26~27日,长三角的江苏常熟、浙江安吉,珠三角的广东新会三地,共同迎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搜狐汽车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而在西部的广西玉林、四川泸州,则同时举办了名城巡展。五地有购车意向的市民及喜欢热闹的人们纷纷来到现场,赏车、购车,偌大的场地被前来观展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场面甚是壮观。

 搜狐展台现场活动
    "金九银十",似乎已经固化为车市的消费规律。而秋季百强巡展及名城巡展的举办,让这一规律在东部、在西部,甚至在东北的三四线城市,都变得更为明显。自8月底在内蒙赤峰开始上路,9月份在东西部全线启动,第十届百强巡展和第六届名城巡展一路驰骋,纵横穿梭东南西北近40座城市,把多彩的汽车文化,实在的购车优惠奉献给那里的居民,让汽车文化的花朵一次次绽放,让购车的狂潮一次次出现在巡展举办城市。
 安吉站开幕仪式现场"明亮"
    在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开展的百强巡展和名城巡展,就像是车市告别"银十"的仪式,显得格外隆重。
 参赛佳丽展位前释放美丽
    10月26日上午,常熟、安吉、新会、玉林、泸州五地的开幕仪式几乎同时举办,巡展现场礼炮齐鸣、彩纸起舞,欢快的气氛被迅速点燃,传染给每一个主舞台前的观众。大批当地市民围拢在主舞台前,共迎精彩时刻。
 名城巡展首次进泸州就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捧
    各参展品牌为能在现场更多地吸引意向客户,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华丽装饰的展位、喜庆装扮地展车、写有各种优惠促销政策的告示牌、装满惊喜的金蛋随处可见,现场俨然成了促销的海洋。同时,各种精彩的活动也在现场全天候地举办。车型推介与有奖问答、新车上市等品牌推广活动,限时秒杀、站车门等各种经销商极富创意的活动,都一一在现场呈现,吸引了很多当地市民的围观。还有各种精彩的文艺表演,也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
 是不是很有国际超模的风范
 新会佳丽犹如白天鹅般可人
    "文明交通"公益活动在五地巡展现场开展得有声有色,新会站现场20多名交警现场参与文明交通的宣教,观众朋友们很认真也很配合。玉林站文明交通万人签字仪式中,来自玉林市师范学院的代表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在现场积极地宣传文明交通,得到了市民们的认可与支持,受到了广泛地好评。
 新会启动"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大型公益签名活动
 新会站开幕式现场,粤式舞狮龙耀百强
    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依然是巡展现场那道最为亮丽的风景线。在广东新会,16位参赛佳丽通过层层筛选入围决赛,在巡展现场进行的展位走秀、车前造型展示等常规的计分环节,已经将气氛活跃起来,而才艺展示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拍手叫绝,书法、古筝、踢踏舞等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台下的评委难以取舍。安吉站的洋模很惹眼,现场更是将人们的眼球紧紧抓住,成为现场最为"洋气"的事儿。
 新会搜狐的展位活动吸引了前来参与的观众
 玉林站第一天人流如织
    不论是常熟,还是安吉、新会,还是玉林、还是泸州,现场都是一热闹的景象。不管是买车的还是赏车的,都在巡展现场度过了愉快的一天。百强巡展系列活动,让今年的秋季很热闹,让人难忘。
 玉林站东风悦达·起亚漂亮展位的冰山一角
玉林站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站车门引得众人围观
壮观的交警阵容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