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白领累瘫公交车上睡着 遭老人拽起让座

2013年10月29日13:2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武汉女子公交上睡着 太婆强行拽起"求让座"

  新浪微博 @黄小橙Cc:睡着了被几个老太婆拉起来让位子,太那个啥了,还有这样的!完全是生拉硬拽,这行为让人不舒服!不尊重别人就别要求别人尊重你![我来说说女白领累瘫公交车上睡着 遭老人拽起让座]

  记者微访(翟兰兰)博主黄小姐在汉口南京路上班,昨天,她坐公交车上班时,经历了一件非常奇葩的事情。

  “感觉一下子从梦中拉回了现实,有点缓不过来!”黄小姐说,昨天早晨8点,她坐601经过三阳路附近时,正坐着睡觉,突然感觉有人拍她肩膀,迷迷糊糊间,发现前面是几个婆婆,其中一位婆婆大声说“你快起来下,给我们让个位子”,还没反应过来,她就被生拉硬拽下来站着,一位60多岁的婆婆满意地坐了下来,连声“谢谢”都没说,黄小姐则一直站到下车。

  “如果我没睡着,一定会主动让的!”黄小姐说,她平时只要看到老人或抱小孩的,一定会主动让座,但睡着了被这样强行拉起来,心里很不舒服,可能她昨天一身运动装,看起来像学生,“其实上班也很累”。

  黄小姐把此事发上微博后,迅速被转发100多次,多数网友表示对老人的做法难以理解,网友“V杨振林”说:“老人应该得到尊重,但倚老卖老就不应该了!”

  戾气:

  公交上男子拒给老人让座 乘客劝说反被咬

  鞍山公交车一个人让座 俩老太抢了十分钟

  女孩乘坐公交车未让座 遭对方揪头发暴打

  无奈:

  患病父亲公交车上蹲20分钟 女儿发帖求让座

  孕妇上车无人让座 公交司机:不让就不走

  老人乘公交遭冷遇 破口大骂无人让座行为

  郑州老人公交让座年轻人 20人站着不敢坐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