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未婚妻用GPS捉奸 偷情男女泄愤撞车袭警(图)

2013年10月29日14:02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未婚妻用GPS捉奸 偷情男女撞车袭警被拘(图)

花心男涉嫌两项罪名被批准逮捕 “准小三”故意撞击车辆被行政拘留 赵佳峰制图
花心男涉嫌两项罪名被批准逮捕 “准小三”故意撞击车辆被行政拘留 赵佳峰制图


  陈鑫的未婚妻张燕妮通过定位软件驾车“捉奸”

  “准小三”陆慧驾驶红色奥迪跑车撞向张燕妮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

  陈鑫偕陆慧驾车逃逸,被民警拦下,下车后对民警拳打脚踢。

  陈鑫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危险驾驶罪被批准逮捕。

  早报记者 李燕

  未婚妻用定位软件深夜“捉奸”,富家女撞车泄愤,花心男酒驾并打伤民警。

  10月25日,静安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对陈鑫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危险驾驶罪批准逮捕。另外,陆慧因故意撞击他人车辆被行政拘留。

  今年8月,富家女陆慧通过苹果手机交友软件“撩菜撩汤”结识光头摄影师陈鑫。经营摄影工作室的陈鑫虽然已有未婚妻,却谎称已经单身半年。

  9月19日凌晨,陆慧和陈鑫在万航渡路一家火锅店吃夜宵。通过苹果手机定位软件,陈鑫的未婚妻张燕妮开着白色马自达轿车半夜“捉奸”。话语冲撞间,张燕妮与陆慧发生扭打。之后,陈鑫与未婚妻张燕妮站在马路边对峙。

  同时,陆慧开车撞向了张燕妮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监控录像显示,9月19日凌晨三时,一辆红色奥迪跑车撞向停在前方的白色马自达轿车,白色轿车被顶到马路对面并撞上绿化带,最后反弹滑至马路中间。一辆巡逻警车碰巧经过,陈鑫怕警察介入将事情闹大,就把陆慧推到副驾驶室,自己坐上驾驶座准备逃逸。

  在延安西路华山路路口,陈鑫和陆慧被执勤的巡逻民警拦下,此前车祸现场的民警也赶到,并指认出肇事车辆正是他们开的红色奥迪车。陈鑫下车后拳打脚踢,打伤2名民警,最终被4名民警制服。经鉴定,当天陈鑫血液中检测出乙醇浓度为1.05mg/ml,已经达到国家规定的醉酒驾驶标准。

  经静安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查明,陈鑫醉酒驾驶车辆,并使用暴力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其行为已触犯刑法。10月25日,静安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对陈鑫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危险驾驶罪批准逮捕。另外,陆慧因故意撞击他人车辆被行政拘留。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