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土豪有新选择 解析全新宝马X6的设计进化

2013年10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新X6采用更具有攻击性的外形设计

    【搜狐汽车 车迷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6的谍照,据悉这组谍照的拍摄地点位于宝马纽伯格林测试基地。根据之前消息,全新一代宝马X6将基于宝马X5平台打造,并引入轻量化设计,新车预计将在2014年正式发布。

  新X6采用更具有攻击性的外形设计

  宝马X6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富攻击性,其中大灯明显是借鉴了宝马新3系的设计风格。据消息人士透露,新一代X6将基于新一代X5的平台进行打造,而X6车型将采用更具有攻击性的外形设计,让它看上去和X5不同。

  新车前脸设计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它借鉴了新一代X5,长长的头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但是为了与X6偏向于运动化的设定相符,X6的头灯相比X5显得更为锐利,配合新颖的方型天使眼,展现出犀利的面部表情。与此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动感,拥有大型进气口,并在保险杠上增加了两颗圆形雾灯

  而新一代X6的车身尺寸可能会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并将和新一代X5同样采用轻量化打造。第二代宝马X6的整车长度从4,877毫米增加到了4,910毫米,从而改善了车辆的内部空间,弥补了第一代宝马X6车内空间紧凑的不足。

  换代新车依旧拥有动感的车顶线条,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非常接近,不过车身宽度似乎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整车看上去更有一种动感的低趴感觉。而进一步仔细观察注意到,车身腰线似乎引入了类似X4概念车那种两段式的设计,增加的后轮拱线条表现出一种力量感,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尾灯的图形显示效果似乎也借鉴了新一代X5,视觉效果会更加精致而艺术化。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

满意度:---
宝马X6

指导价:83.80~184.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13.9L/100km
图:4455张  文:18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