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家用/操控/节能 深度测试速腾家族三款车

2013年10月30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2014款速腾外观基本无变化
2013/10/30

  当提到紧凑级家用车时,速腾是一个很难忽视的名字。尽管人们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尽管其竞争对手多如牛毛、且越来越多,但速腾的12款车型使它目前每月保持两万余辆的销量也是不争的事实,市场的反应证明了它在紧凑级家用车这个战场上的地位。

  
2014款速腾外观基本无变化

    从销量上看,速腾的销售主力阵营是1.6L的车型,这说明速腾更多的还是被人们选做家用代步工具,今天所试驾的速腾家族三款车型中却没有1.6L排量车型。主角是销量在第二阵营的1.4T自动豪华版,还有另外两款偏小众的速腾蓝驱版与GLI。

2014款速腾配置变化
增加轮毂样式
全系标配前中央扶手、真皮方向盘
1.6L舒适型可选装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后泊车雷达
1.4TSI和1.8TSI两款旗舰型采用Alcantara真皮座椅
豪华型及旗舰型车型可选装后视摄像头、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1.6L舒适型、1.4TSI豪华型等四款车型增加迎宾踏板和Vienna真皮座椅

    众所周知,在这一代速腾上市之后曾因为如今的扭力梁后悬架代替了过去的多连杆后悬架而引发了不小的争议(GLI仍为多连杆后悬架)。如今的速腾显然更符合其家用车的身份,而且换代后的速腾以全新的面貌还是博得了不少好感。

    2014款的速腾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仅是更换了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不过,相比之下依旧是蓝驱版和GLI的轮毂更加突显个性一些。

    而且,从车身颜色上来看,虽然普通版速腾的车身颜色可选性更多。但是蓝驱版车型独享的淡蓝色车身颜色,以及这款GLI的大红色车身颜色显然要更加醒目,也更容易吸引人的目光。

    无论是1.4T自动豪华型、蓝驱版还是GLI都配备了前后泊车雷达,不过却均没有配备倒车影像速腾家族所有豪华版乃至旗舰版车型都需选装才能添加此项配置。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